CentOS 7 ARM版正式发布 支持树莓派2

20151221203146358-0
来自CentOS团队的Karanbir Singh很高兴地宣布,面向ARM硬件架构的CentOS7 Linux已经正式发布。除了Twitter上的简要公示,其在官网上并未注释该移植版有哪些新特性和优化。不过根据下载地址里的镜像名称,我们可知它支持诸多ARMv7设备,只是当前的预编译镜像只有面向热门的树莓派2、香蕉派、以及CubitTruck单片机的版本。
上周,CentOS7 build1511 中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新特性、以及软件更新与增强,比如面向身份认证管理的Kerberos HTTP代理、OpenJDK7中TLS连接的ECC支持、网络堆栈改进、以及Atomic包的更新等。
20151221203146276-0
CentOS 7 ARM 版正式发布:支持树莓派2/香蕉派/CubieTruck
传送门(官网FTP):
http://mirror.centos.org/altarch/7/isos/armhfp/

标签: 树莓派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