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莓派3发布,价格35美元

rpi3-0
正好四年前,2012年2月29日,树莓派基金会发布了256MB内存的树莓派B型。从那时起,树莓派已经累计出货超过800万个,其中包括300万个树莓派2。在树莓派诞生4周年,基金会宣布树莓派3将以35美元的价格发售。新产品具有以下特点:

1.2GHz的64位四核ARM Cortex-A53 CPU(10倍于树莓派1的性能)
集成的802.11n无线网卡和蓝牙4.1
与树莓派1和2完全兼容
树莓派3 B型
BCM2837,BCM43438 芯片

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,树莓派基金会将调研是否有将软件迁移到64位模式的价值。
关于树莓派新版本和老一代产品的两个问题:
早期的树莓派型号是否会停产?
不,只要有对早期产品的使用需求,我们就会继续提供早期的树莓派版本。
A+是什么型号?
A+ 仍然是20美元的入门级树莓派。我们预计在2016年产生树莓派3型号A,与前一代A+的外形一致。
最后在哪里才能买到呢?Element14 Electronics 已经开始供货,国内玩家还需要等待一阵。

标签: 树莓派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