覆盆子Pi无线硬件开发EVE Alpha - Raspberry Pi wireless develo


我们希望你能加入我们的使命,试图连接所有你自己的或自己的未来,不管谁让他们在第一时间。这个简短(21天)Kickstarter项目是迅速基金早期生产(阿尔法)版本的夏娃,让它充满激情的人,所以我们可以加速软件开发。不像一些项目,这将(我们承诺的手放在心脏)本月开始船(如果资助)。 在她的心,夜是一个传播者(设备)之间,一个主持人(帮助你和她交流时)和监护人(网关允许你看到在你的世界是怎么回事)。夏娃根本上是关于你的,你的东西,你的交互和数据(和共享这些数据,当然,只是如果你想)。 这可能是一个惊喜对大多数,许多作品使夏娃发生今天已经存在,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下一个挑战。后来下来你会发现链接一些鼓舞人心的想法。这些“融合”在一起在一个盒子里,给你的只是如何夜可以融入我们的生活。我们认为没有理由(例如)在我们的房子的任何地方(或者实际上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)我们不能简单地跟她说话……(我们想就像Siri或声音类固醇) 夏娃…是的…邮递员已经? ....是的,今天早上在13。 夏娃…是的…猫最后一次是什么时候和她多的食物吗?…23分钟前,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满满一碗离开。 夜……在电视的最后记录图像前门....在电视上(图片) 夜. .从奶奶的前夕,如果你能找到她的药,如果不提醒她。 夜……你能设置加热来每天早晨提前半小时。 我们希望你的形象我们的期望是什么。天空也许高,但它是所有可能的!我们只需要一个地方开始,我们希望从今天开始。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或我们的博客 夏娃α是什么? 夏娃α是第一小步向夏娃。硬件是第一个障碍,我们相信夏娃α是解决方案。与夏娃阿尔法资助我们希望加速发展的极其令人兴奋的将夜的软件,和自己的董事会可以有所帮助。 这个“阿尔法”项目旨在开发人员/位/黑客观众不是消费者(还)。作为一个夏娃阿尔法开发人员,您可能需要添加奇怪的绿色线的事情进展。我们非常基本的代码跟SRF,已经有人在RFM12B所以我们要开始的第一天(不会很介意你)。z - wave EnOcean我们很少去到目前为止,我们没有内部的“秘密”数据,在这里我们需要一点帮助。 有大图片进一步下降,更多的技术细节。

标签: 树莓派视频